本週KKBOX週榜呈現微幅變動,冠軍依舊是李榮浩的〈耳朵〉蟬聯,前20名中李榮浩共有3首作品進榜,人氣超夯。榜單的變化都是小幅上下,但有4首精采作品殺進榜內,成為本週大亮點。 〈耳朵〉帶頭攻入榜中的就是香港天后容祖兒,帶著睽違6年的專輯《答案之書》重返台灣歌壇,主打歌〈長大〉感人摯深迅速登上第7名,不負天后實力。另一位天后A-Lin近期雖然忙著巡演開唱,仍藉著演唱影視作品音樂推出新歌,〈默默〉搭上電視劇插曲,也是首抒情曲,本週順利拿下第16名。〈長大〉〈默默〉榜單內的大亮點,就是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饒舌歌手春艷合作的〈Do Things Right〉,剛推出就話題十足、順利空降第14名,柯市長人生中第一次冠上「歌手」身分還有進榜機會,實在值得紀念。而第4首入榜新歌,則是由創作人張簡君偉的〈記憶體〉拿下第20。〈Do Things Right〉〈記憶體〉有別於榜單的一團和氣,新歌出現百花齊放的熱鬧景象,入圍過金曲獎的大陸才子宮閣推出新歌〈劫〉、金音獎新人得主告五人也有〈披星載月的想你〉終於在數位平台上架,星二代林亭翰等人組成的「青田三少」則是有新歌〈我愛你所以每天吃吐司〉試水溫,將來台宣傳的大陸樂團葡萄不憤怒,也有引起對岸青年極大迴響的〈陪我到永遠〉,新人期待能有被注視的機會。〈劫〉〈披星載月的想你〉〈我愛你所以每天吃吐司〉〈陪我到永遠〉新秀爭出頭,老將們也有話題十足的作品推出,週末將在TICC舉辦演唱會的陶晶瑩,第10張個人專輯也要推出,首波主打〈沒有你就沒有我〉先聽到她好久不見的歌聲。拿下本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宋冬野,則是有新歌〈知道〉,文青界的偶像出手讓人期待。而入圍過金曲新人的李英宏,為了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寫下〈峇里島〉,是首有趣的情歌。〈沒有你就沒有我〉〈知道〉〈峇里島〉更多鏡週刊報導【KKBOX週榜】李榮浩登頂強佔5席 陳立農、張藝興展鮮肉魅力【KKBOX週榜】這些唱片新人背景超硬 吳青峰、黃奕儒、孟耿如強勢來襲【KKBOX週榜】老將新生大逆襲 林采欣、卓義峯、原子邦妮上演復仇計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ben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